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落實菸害防制法與菸品危害宣導

  • (一)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幼兒園、托嬰中心及居家式托育所等室內外公共場所,全面禁菸;酒吧、夜店(除經核准通過之獨立空調及獨立隔間的室內吸菸室除外),全面禁菸。
  • (二)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內外、室外體育場、游泳池或其他公眾休閒娛樂之室外場所,全面禁菸,違者處新臺幤2,000元~10,000元罰鍰。
  • (三)任何人不得供應菸品、指定菸品必要之組合元件予未滿20歲之人,亦不得以強迫、引誘或其他方式使孕婦或未滿20歲之人吸菸,違者處新臺幣1萬至25萬元罰鍰。
  • (四)全面禁止電子煙及未經健康風險評估審查通過之指定菸品(加熱煙),使用者最高可處1萬元罰鍰;「戒菸」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五)吞雲吐霧 悔恨無誤;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六)翻轉菸菸一熄的人生,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健康滿分、幸福加分!
  • (七)愛自己從戒菸開始;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省錢、健康又幸福。
  • (八)不讓菸滅你、不吸菸做自己,青春健康都挺你!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文章列表

2023-12-26 公告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113年麥寶電波-廣播親近校園計畫」自即日起至113年1月10日止開放申請,鼓勵貴校申請參加,請查照。 (教務處幹事 / 38 / 教務處公告)
2023-12-25 公告 美國馬里蘭州喬治王子郡學區(PGCPS)徵聘華語教師 (課程教學組 / 48 / 教務處公告)
2023-12-25 公告 花蓮縣政府受理112年環境綠美化苗木申請案,福木已配撥用罄,不再核配,請參照。 (事務組長 / 53 / 總務處公告)
2023-12-22 公告 擬請轉知貴校師生,公視兒少節目《青春發言人》將於 12/15 晚間 9 點推出「躲在螢幕背後的人是誰?-青少年網路交友詐騙」專題,歡迎一起關心了解 (生教組長 / 55 / 學輔處公告)
2023-12-22 公告 本基金會辦理113年度各項教育探索及自我成長研習活動,敬請將本活動訊息公告並轉知貴校教職員工及退休人員,逕向本基金會報名,請查照。 (教務處幹事 / 39 / 教務處公告)
2023-12-22 公告 函轉教育部委請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辦理「PBL-STEM+C跨域統整學習扎根計畫」之招募說明會報名資訊,請縣轄所屬學校校長及教師踴躍報名參與,請查照。 (教務處幹事 / 44 / 教務處公告)
2023-12-22 公告 本校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辦理:112-1「有生命的漢字」初階教師研習,惠請協助公告及轉知並鼓勵所屬教職員工報名參加,請查照。 (教務處幹事 / 49 / 教務處公告)
2023-12-22 活動 國家兩廳院112學年度下學期「廳院學計畫-一日體 驗課程」 (課程教學組 / 43 / 教務處公告)
2023-12-22 財政部函示各機關經管國有公用不動產被占用,應確實本權責積極處理被占用國有公用不動產,並妥為管理避免發生新占用情事。 (事務組長 / 112 / 總務處公告)
2023-12-21 研習 臺灣師範大學多元評量導入教學教案競賽推廣工作坊(線上與實體混成式) (課程教學組 / 55 / 教務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