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落實菸害防制法與菸品危害宣導

  • (一)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幼兒園、托嬰中心及居家式托育所等室內外公共場所,全面禁菸;酒吧、夜店(除經核准通過之獨立空調及獨立隔間的室內吸菸室除外),全面禁菸。
  • (二)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內外、室外體育場、游泳池或其他公眾休閒娛樂之室外場所,全面禁菸,違者處新臺幤2,000元~10,000元罰鍰。
  • (三)任何人不得供應菸品、指定菸品必要之組合元件予未滿20歲之人,亦不得以強迫、引誘或其他方式使孕婦或未滿20歲之人吸菸,違者處新臺幣1萬至25萬元罰鍰。
  • (四)全面禁止電子煙及未經健康風險評估審查通過之指定菸品(加熱煙),使用者最高可處1萬元罰鍰;「戒菸」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五)吞雲吐霧 悔恨無誤;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六)翻轉菸菸一熄的人生,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健康滿分、幸福加分!
  • (七)愛自己從戒菸開始;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省錢、健康又幸福。
  • (八)不讓菸滅你、不吸菸做自己,青春健康都挺你!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公告 教務行政組長 - 教務處公告 | 2018-05-23 | 點閱數: 602
一、依據本校「原住民家庭翻身教育專案計畫」(以下簡稱本專案)照顧原住民學生安定就學,特以外加招生名額方式全額獎助原住民學生就讀本校五專護理科,並於就學期間加強生活及課業輔導,使其成為優秀之護理專業人員,鼓勵其返鄉就業服務鄉梓、回饋社會,以改善偏遠之原住民部落生活,提升醫療與照護品質。 二、本專案獎助說明簡述如下: (一)獎助對象:以原住民特種生外加名額考生身分,循107學年度北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管道,就讀本校五專護理科。 (二)獎助名額:19名。 (三)獎助期限:在學期間5年。 (四)獎助項目: 1、學雜費。(全額補助) 2、書籍費、制服費及住宿費。(核實全額補助) 3、每月生活輔助費。 4、課業輔導及考照輔導。 5、學生返鄉交通補助。 三、本專案訊息詳閱本校首頁,之「原住民家庭翻身教育專案計畫」專區或洽詢本校註冊組:02-28584180轉2111、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