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落實菸害防制法與菸品危害宣導

  • (一)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幼兒園、托嬰中心及居家式托育所等室內外公共場所,全面禁菸;酒吧、夜店(除經核准通過之獨立空調及獨立隔間的室內吸菸室除外),全面禁菸。
  • (二)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內外、室外體育場、游泳池或其他公眾休閒娛樂之室外場所,全面禁菸,違者處新臺幤2,000元~10,000元罰鍰。
  • (三)任何人不得供應菸品、指定菸品必要之組合元件予未滿20歲之人,亦不得以強迫、引誘或其他方式使孕婦或未滿20歲之人吸菸,違者處新臺幣1萬至25萬元罰鍰。
  • (四)全面禁止電子煙及未經健康風險評估審查通過之指定菸品(加熱煙),使用者最高可處1萬元罰鍰;「戒菸」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五)吞雲吐霧 悔恨無誤;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六)翻轉菸菸一熄的人生,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健康滿分、幸福加分!
  • (七)愛自己從戒菸開始;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省錢、健康又幸福。
  • (八)不讓菸滅你、不吸菸做自己,青春健康都挺你!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文章列表

2018-07-31 活動 法務部辦理「第11屆全國法規資料庫法規知識王網路闖關競賽要點」及「第11屆全國法規資料庫創意教學競賽要點」,請有興趣的師長與同學踴躍參加,詳情請見附件。 (訪客 / 854 / 學輔處公告)
2018-07-27 活動 國防部反毒專案教育訂於107年8月22日至9月7日假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辦理中國信託反毒特展,請有興趣的師長、家長與同學踴躍參加,詳情請見附件。 (訪客 / 828 / 學輔處公告)
2018-07-24 活動 花蓮縣文化局舉辦「107-108花蓮動漫培育發展計畫」及「107年花蓮漫畫夏令營」,請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活動簡章與海報詳見附件內容。 (訪客 / 734 / 學輔處公告)
2018-07-24 公告 交通部委辦「『107年高齡者交通安全教育--路老師培訓宣講計畫』初、進階培訓活動」東部場次之報名說明會,請有興趣的師長踴躍參加。 (訪客 / 806 / 學輔處公告)
2018-07-24 公告 玉里國民中學承辦「PTWA全國自走車大賽」競賽,請有興趣的師長與同學參加,詳情請見內容。 (訪客 / 861 / 學輔處公告)
2018-07-23 研習 朝陽科技大學辦理「107年度路老師培訓宣講計畫初、進階培訓活動」,請有興趣的施長踴躍參加,詳情請見附件。 (訪客 / 715 / 學輔處公告)
2018-07-13 活動 中華科技大學航空學院辦理之「航空暑期推廣體驗營」,請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報名網址請詳如附件。 (訪客 / 758 / 學輔處公告)
2018-07-04 公告 「107年度金融基礎教育教學行動方案徵選辦法」1份,請教師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詳情請見附件。 (訪客 / 664 / 學輔處公告)
2018-07-04 公告 國防部辦理107年「全民國防教育海報甄選」活動,請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詳情請見附件。 (訪客 / 907 / 學輔處公告)
2018-06-27 公告 教育部代理部長致全國國民中小學學生家長的一封信,請家長們參閱,詳情請見附件內容。 (訪客 / 836 / 學輔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