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落實菸害防制法與菸品危害宣導

  • (一)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幼兒園、托嬰中心及居家式托育所等室內外公共場所,全面禁菸;酒吧、夜店(除經核准通過之獨立空調及獨立隔間的室內吸菸室除外),全面禁菸。
  • (二)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內外、室外體育場、游泳池或其他公眾休閒娛樂之室外場所,全面禁菸,違者處新臺幤2,000元~10,000元罰鍰。
  • (三)任何人不得供應菸品、指定菸品必要之組合元件予未滿20歲之人,亦不得以強迫、引誘或其他方式使孕婦或未滿20歲之人吸菸,違者處新臺幣1萬至25萬元罰鍰。
  • (四)全面禁止電子煙及未經健康風險評估審查通過之指定菸品(加熱煙),使用者最高可處1萬元罰鍰;「戒菸」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五)吞雲吐霧 悔恨無誤;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六)翻轉菸菸一熄的人生,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健康滿分、幸福加分!
  • (七)愛自己從戒菸開始;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省錢、健康又幸福。
  • (八)不讓菸滅你、不吸菸做自己,青春健康都挺你!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文章列表

2018-06-26 活動 花蓮縣政府於107年6月30日至7月1日(星期六、日)在花蓮高級農業職業學校體育館辦理原住民族社會教育學習型系列活動-青少年舞蹈體驗營,請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詳情請見附件。 (訪客 / 855 / 學輔處公告)
2018-06-11 活動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辦理「2018全民節電運動」之國民中學節電戲劇競賽活動,請有興趣的同學組隊報名參加,詳情請見附件。 (訪客 / 695 / 學輔處公告)
2018-06-07 活動 花蓮女中教育基金會辦理107年度圍棋夏令營,請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詳情請見附件。 (訪客 / 752 / 學輔處公告)
2018-06-04 活動 海星中學舉辦2018花蓮青少年領袖營「日出東方」,請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辦法請詳見附件。 (訪客 / 881 / 學輔處公告)
2018-05-28 活動 自強國中辦理區域資優方案「『Let’s ride!』—鐵馬領航193之領導課程」,請有興趣的同學參加,活動辦法請參閱附件。(附件重新更新107.05.31) (訪客 / 739 / 學輔處公告)
2018-05-24 公告 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辦理「從歷史到行動:戰爭、衝突與和平教育」從歷史衝突出發討論暴力預防教育,促進性別暴力預防與性別和人權議題於校園之推動。請有興趣的老師報名研習,報名網址請洽內容。 (訪客 / 795 / 學輔處公告)
2018-05-24 公告 教育部檢送「部長致全國中等學校學生家長的一封信」,請家長參閱。 (訪客 / 679 / 學輔處公告)
2018-05-24 公告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辦理「揪遊台北學十招夏令營」活動,請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報名截止於107年6月1日,詳情請見附件。 (訪客 / 730 / 學輔處公告)
2018-05-15 公告 「各級學校107年暑假學生活動安全注意事項」,請學校師長與家長參閱,注意事項請見附件。 (訪客 / 731 / 學輔處公告)
2018-05-15 公告 國立臺灣大學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兒少暨家庭研究中心辦理辦理107年度夏季論壇「網絡成癮:新時代的挑戰」,請有興趣的師長與家長踴躍參加,詳情請見附件。 (訪客 / 744 / 學輔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