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落實菸害防制法與菸品危害宣導

  • (一)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幼兒園、托嬰中心及居家式托育所等室內外公共場所,全面禁菸;酒吧、夜店(除經核准通過之獨立空調及獨立隔間的室內吸菸室除外),全面禁菸。
  • (二)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內外、室外體育場、游泳池或其他公眾休閒娛樂之室外場所,全面禁菸,違者處新臺幤2,000元~10,000元罰鍰。
  • (三)任何人不得供應菸品、指定菸品必要之組合元件予未滿20歲之人,亦不得以強迫、引誘或其他方式使孕婦或未滿20歲之人吸菸,違者處新臺幣1萬至25萬元罰鍰。
  • (四)全面禁止電子煙及未經健康風險評估審查通過之指定菸品(加熱煙),使用者最高可處1萬元罰鍰;「戒菸」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五)吞雲吐霧 悔恨無誤;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六)翻轉菸菸一熄的人生,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健康滿分、幸福加分!
  • (七)愛自己從戒菸開始;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省錢、健康又幸福。
  • (八)不讓菸滅你、不吸菸做自己,青春健康都挺你!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研習 課程教學組 - 教務處公告 | 2018-09-05 | 點閱數: 728
  1. 自民國100年起,「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以下簡稱:本會)與「喜願小麥契作農友團」即共同發起「麥田見學」教學計畫,深入基層教育現場。國產雜糧復興運動,今年正式邁入第八年,不管是早已默默在推動,或是今年才想開始進行雜糧栽種嘗試,都歡迎教師一起加入全教總107學年度「咱糧學堂」實施計畫(附件)

  2. 為廣邀更多教師能投入參與國產雜糧復興運動的實踐與推廣,除了新學年度展開的雜糧種子教學盒的申請,申請參與計畫時間自即日起至1071130日(五)下午五時截止。擬於2018年參與咱糧學堂計畫教師,本會提供申請雜糧種子教學盒Google表單(https://goo.gl/forms/yYhMaTBws5R0zxID2)可逕行報名,每週寄送申請名單,將勞請喜願免費提供並寄送教學盒,盒內有:小麥、大豆、芝麻、蕎麥、小米、紅蔾等種子、栽種手冊、全教總拍攝之「進擊的種子」紀錄片,以及學習教案(媒材)檔案(喜願將另建置網路下載點,詳請參全會官網訊息公告),以及受邀參與之各協助團體與農友夥伴提供參訪、栽種管理與病蟲害等諮詢協助。

  3. 敬請轉知並鼓勵教師申請107年度咱糧學堂雜糧種子教學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