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落實菸害防制法與菸品危害宣導

  • (一)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幼兒園、托嬰中心及居家式托育所等室內外公共場所,全面禁菸;酒吧、夜店(除經核准通過之獨立空調及獨立隔間的室內吸菸室除外),全面禁菸。
  • (二)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內外、室外體育場、游泳池或其他公眾休閒娛樂之室外場所,全面禁菸,違者處新臺幤2,000元~10,000元罰鍰。
  • (三)任何人不得供應菸品、指定菸品必要之組合元件予未滿20歲之人,亦不得以強迫、引誘或其他方式使孕婦或未滿20歲之人吸菸,違者處新臺幣1萬至25萬元罰鍰。
  • (四)全面禁止電子煙及未經健康風險評估審查通過之指定菸品(加熱煙),使用者最高可處1萬元罰鍰;「戒菸」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五)吞雲吐霧 悔恨無誤;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六)翻轉菸菸一熄的人生,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健康滿分、幸福加分!
  • (七)愛自己從戒菸開始;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省錢、健康又幸福。
  • (八)不讓菸滅你、不吸菸做自己,青春健康都挺你!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研習 課程教學組 - 教務處公告 | 2018-10-01 | 點閱數: 821
  1. 依據宜蘭縣政府107921日府教課字第1070159952B號函辦理。

  2. 本案旨為落實在地深耕理念與模式,提升各縣市教師社群領航與共備帶領技巧,藉由教師自主增能模式,促進現場教師自我覺知,落實學教翻轉的課堂實踐。

  3. 本案辦理時程說明如下:

    (一)研習時間:1071117(星期六)1071118(星期日)

    (二)研習地點:宜蘭縣宜蘭市中山國民小學、宜蘭縣宜蘭市宜蘭國民小學及宜蘭縣教師研習中心。

  4. 參加對象:宜蘭縣、花蓮縣、金門縣、連江縣及澎湖縣等5縣市國中小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各組研習人員以錄取名單為準,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5. 報名方式:

    (一)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欲參加本研習教師登入「夢的N次方」官網(網址:http://dream.k12cc.tw)並點選「夢的N次方-宜蘭場」活動進行報名。首次登入者請依畫面指示填寫個人基本資料,若資料不全者恕不受理報名。

    (二)報名時間自1071008(星期一)上午9時起至1071016(星期二)中午12時止(實際開放報名期間依官網公告為準),並於1071016日下午進行第一階段錄取名單審核,研習課程分組及錄取原則詳計畫內容。

    (三)報名截止後未錄取人員暫列候補,遇缺額時依序遞補,候補期間並得改選其他尚有名額班次。遞補作業期間至1071019(星期五)為止,必要時得延長之。

    (四)報名人員請於報名截止後自行登入官網查詢錄取名單,經錄取人員務須全程參加研習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