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落實菸害防制法與菸品危害宣導

  • (一)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幼兒園、托嬰中心及居家式托育所等室內外公共場所,全面禁菸;酒吧、夜店(除經核准通過之獨立空調及獨立隔間的室內吸菸室除外),全面禁菸。
  • (二)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內外、室外體育場、游泳池或其他公眾休閒娛樂之室外場所,全面禁菸,違者處新臺幤2,000元~10,000元罰鍰。
  • (三)任何人不得供應菸品、指定菸品必要之組合元件予未滿20歲之人,亦不得以強迫、引誘或其他方式使孕婦或未滿20歲之人吸菸,違者處新臺幣1萬至25萬元罰鍰。
  • (四)全面禁止電子煙及未經健康風險評估審查通過之指定菸品(加熱煙),使用者最高可處1萬元罰鍰;「戒菸」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五)吞雲吐霧 悔恨無誤;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六)翻轉菸菸一熄的人生,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健康滿分、幸福加分!
  • (七)愛自己從戒菸開始;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省錢、健康又幸福。
  • (八)不讓菸滅你、不吸菸做自己,青春健康都挺你!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重要 留啟民 - 教務處公告 | 2020-07-17 | 點閱數: 528

有關網路傳言,本校於109學年度將不開設本土語言課程一事本校聲明如下:
1.    本校從未提到要停開本土語言課程。

2.    依據本校課程發展委員會決議,為因應本校全面發展及提升學生學習,在校訂課程部分做部分調整,加入了閱讀素養、科學探究二大部分,故在舊課程的本土語言課程安排到其它時間上課,

    (1)依據108課程綱要有關本土語課程部分:國民中學階段本土語文/新住  民語文,學校應調查學生之選修意願,學生有學習意願,即於彈性學習課程開課。另為保障原住民籍學生民族教育之權益,應於彈性學習課程開設原住民族語文課程至少每週一節課,供學生修習。以上各種語文課程,得於假日或寒、暑假實施。

   (2)國民中學得視校內外資源,於彈性學習課程開設本土語文/新住民語文,或英語文以外之第二外國語文課程,供學生選修;其教學內容及教材得由學校自行安排。

   (3)本校為學校整體課程發展及維護學生權益,將本土語課程上課時間微調整,並未損及學生學習本土語言之權益(只要有1名學生有需求,本校就會開課)。

3.    本次事件有許多人士未向本校求證,逕自發表有損本校之言論,已造成本校校譽嚴重傷害,請勿再傳論不實之言論,為維護本校校譽,特此聲明。

4.有關本土語開設問題請洽本校教務處:03-852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