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落實菸害防制法與菸品危害宣導

  • (一)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幼兒園、托嬰中心及居家式托育所等室內外公共場所,全面禁菸;酒吧、夜店(除經核准通過之獨立空調及獨立隔間的室內吸菸室除外),全面禁菸。
  • (二)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內外、室外體育場、游泳池或其他公眾休閒娛樂之室外場所,全面禁菸,違者處新臺幤2,000元~10,000元罰鍰。
  • (三)任何人不得供應菸品、指定菸品必要之組合元件予未滿20歲之人,亦不得以強迫、引誘或其他方式使孕婦或未滿20歲之人吸菸,違者處新臺幣1萬至25萬元罰鍰。
  • (四)全面禁止電子煙及未經健康風險評估審查通過之指定菸品(加熱煙),使用者最高可處1萬元罰鍰;「戒菸」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五)吞雲吐霧 悔恨無誤;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六)翻轉菸菸一熄的人生,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健康滿分、幸福加分!
  • (七)愛自己從戒菸開始;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省錢、健康又幸福。
  • (八)不讓菸滅你、不吸菸做自己,青春健康都挺你!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網管 - 教務處公告 | 2021-05-21 | 點閱數: 755

受疫情影響,現在很多美國的老師、學生都必須遠端在家學習,但不是每個學生都擁有Netflix帳號,因此有一位老師提出「能否將這些教育性紀錄片放在網路上供學生們免費觀看?」的請求,Netflix聽到了,一口氣將以下十部紀錄片跟影集放在YouTube上,免費讓全世界觀賞: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vahqwMqN4M0GRkZY8WkLZMb6Z-W7qbLA

1. 憲法第十三條修正案(13th)

2. 抽象:設計的藝術 (Abstract)

3. 零到一歲 (Babies)

4. 追逐珊瑚 (Chasing Coral)

5. 流行大百科 (Explained)

6. 國會女戰將 (Knock Down The House)

7. 我們的星球 (Our Planet)

8. 月事革命 (Period. End of Sentence.)

9. 白盔 (The White Helmets)

10. 錫安正傳 (Zion)

目前YouTube上這些紀錄片雖沒有中文字幕,但我們要學英文、練聽力也可以運用這很棒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