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落實菸害防制法與菸品危害宣導

  • (一)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幼兒園、托嬰中心及居家式托育所等室內外公共場所,全面禁菸;酒吧、夜店(除經核准通過之獨立空調及獨立隔間的室內吸菸室除外),全面禁菸。
  • (二)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內外、室外體育場、游泳池或其他公眾休閒娛樂之室外場所,全面禁菸,違者處新臺幤2,000元~10,000元罰鍰。
  • (三)任何人不得供應菸品、指定菸品必要之組合元件予未滿20歲之人,亦不得以強迫、引誘或其他方式使孕婦或未滿20歲之人吸菸,違者處新臺幣1萬至25萬元罰鍰。
  • (四)全面禁止電子煙及未經健康風險評估審查通過之指定菸品(加熱煙),使用者最高可處1萬元罰鍰;「戒菸」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五)吞雲吐霧 悔恨無誤;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六)翻轉菸菸一熄的人生,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健康滿分、幸福加分!
  • (七)愛自己從戒菸開始;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省錢、健康又幸福。
  • (八)不讓菸滅你、不吸菸做自己,青春健康都挺你!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活動 教務行政組長 - 教務處公告 | 2022-02-14 | 點閱數: 297

一、  說明:依據花蓮縣秀林鄉公所111年重大施政計畫辦理。

二、  徵稿日期:第17期截稿日期至1110331日止。

三、  徵稿類型:

()   文字:中文與太魯閣族語(羅馬拼音)

()   文化歷史:

1、  以太魯閣族或台灣原住民族相關之文化歷史題材為主。

2、  文字限制1,600字以內,至少3張圖()片。

()   文學創作:

1、  短篇小說(文字限制1,600字以內,內容須與太魯閣族相關之題材,至少3張圖())

2、  散文(文字限制1,600字以內,內容須與太魯閣族相關之題材,至少3張圖())

3、  新詩(不限文字及圖()片數量,內容須與太魯閣族相關之題材)

()   太魯閣族相關議題:部落現況與議題(文字限制1,600字以內,內容須與太魯閣族相關之題材,至少3張圖())

()   學生專區:

1、  對象:國小、國中及高中(),包含外鄉太魯閣族學生。

2、  投稿主題:對於自身文化的認知與部落生活心得。

3、  每篇至少400字以上,提供3張圖()片。

四、  審查制度:

()   審查委員:審查委員5位,以審查委員加總之平均分數為依據。

()   評分標準:

1、  75分以下:退件。

2、  75-80分退回修改再送審(依審查委員建議修改),再審後通過即錄取。

3、  80分以上:錄取。

五、  注意事項:

()   錄取文案本所有刪減調整之權利。

()   錄取後不等同於當期刊登。

()   投稿文案須附作者簡介(50字內)照片、個人基本資料及電子信箱。

()   若投稿文案涉及抄襲,本所可回收撰述費,並保留法律追溯權。

()   其他未盡事宜本所有權調整公告內容及規定。

()   本期未入選的文章將列入下一期再審。

()   請將文案以Word檔傳送至shlin341@nt.shlin.gov.tw

()   稿費:

1、  文化歷史:每字1.2(不含標點符號)

2、  文學創作:小說每字1(不含標點符號);散文每字1(不含標點符號);詩(每篇800)

3、  部落議題與現況:每字1(不含標點符號)

4、  學生專區:每字1(不含標點符號)

5、  照片使用費:每張照片100(照片解析度需清晰)

6、  稿費計算範圍為正文,其他如註解、引文及標點符號等皆不列入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