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落實菸害防制法與菸品危害宣導

  • (一)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幼兒園、托嬰中心及居家式托育所等室內外公共場所,全面禁菸;酒吧、夜店(除經核准通過之獨立空調及獨立隔間的室內吸菸室除外),全面禁菸。
  • (二)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內外、室外體育場、游泳池或其他公眾休閒娛樂之室外場所,全面禁菸,違者處新臺幤2,000元~10,000元罰鍰。
  • (三)任何人不得供應菸品、指定菸品必要之組合元件予未滿20歲之人,亦不得以強迫、引誘或其他方式使孕婦或未滿20歲之人吸菸,違者處新臺幣1萬至25萬元罰鍰。
  • (四)全面禁止電子煙及未經健康風險評估審查通過之指定菸品(加熱煙),使用者最高可處1萬元罰鍰;「戒菸」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五)吞雲吐霧 悔恨無誤;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六)翻轉菸菸一熄的人生,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健康滿分、幸福加分!
  • (七)愛自己從戒菸開始;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省錢、健康又幸福。
  • (八)不讓菸滅你、不吸菸做自己,青春健康都挺你!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活動 課程教學組 - 教務處公告 | 2022-09-24 | 點閱數: 195
一、 旨案係為延續3月份所辦理之數學拖拉庫-動手玩的巡迴展,本府邀請數感實驗室策畫之全新加入花蓮在地特色與文化元素,藉由生活的題材、在地的視野感受數學,動手玩數學,啟發孩子的學習力與培養數學素養,發現原來數學不只在教室裡。
二、 旨揭計畫,以定點巡迴方式,分北、中、南三區展覽,提供學校以班級為單位申請,教師帶隊的方式協助引導學習的體驗。
三、 展覽相關訊息
(一) 北區
1、 地點:花蓮文創園區第17棟(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2、 時間:111年9月30日〜10月12日,含週末假日(週一休館)。
(二) 中區
1、 地點:鳳林國小學生活動中心
2、 時間:111年10月14日〜10月23日,含週末假日。
(三) 南區
1、 地點:玉里國中學生活動中心
2、 時間:111年10月25日〜11月6日,含週末假日。
四、 為使學生體驗數學機台流程順利且提升數學概念遷移,鼓勵參與老師先行參考教師培訓影片,報名連結如附件,完整參予與觀看線上影片老師將核予研習時數,請學校協助將師訓連結網址公佈在學校群組。
五、 北、中、南三區展覽各場次採預約報名,每單一場次請以班級為單位或合班(30人以內)為限報名,且至少須一位教師帶隊前往,交通請自理,報名連結請參閱附件。
六、 北、中、南三區之週末假日場,巡迴展數學機台體驗開放時段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並開放社區民眾親子預約手作數學工作坊體驗,請學校協助公告周知並請導師在學生聯絡簿上告知本訊息,鼓勵親師生踴躍參加。
七、 相關計畫說明及報名連結請參考附件,帶隊參與及參加師訓研習之教師請學校核予公(差)假登記並協助課務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