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落實菸害防制法與菸品危害宣導

  • (一)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幼兒園、托嬰中心及居家式托育所等室內外公共場所,全面禁菸;酒吧、夜店(除經核准通過之獨立空調及獨立隔間的室內吸菸室除外),全面禁菸。
  • (二)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內外、室外體育場、游泳池或其他公眾休閒娛樂之室外場所,全面禁菸,違者處新臺幤2,000元~10,000元罰鍰。
  • (三)任何人不得供應菸品、指定菸品必要之組合元件予未滿20歲之人,亦不得以強迫、引誘或其他方式使孕婦或未滿20歲之人吸菸,違者處新臺幣1萬至25萬元罰鍰。
  • (四)全面禁止電子煙及未經健康風險評估審查通過之指定菸品(加熱煙),使用者最高可處1萬元罰鍰;「戒菸」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五)吞雲吐霧 悔恨無誤;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六)翻轉菸菸一熄的人生,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健康滿分、幸福加分!
  • (七)愛自己從戒菸開始;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省錢、健康又幸福。
  • (八)不讓菸滅你、不吸菸做自己,青春健康都挺你!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活動 課程教學組 - 教務處公告 | 2023-01-18 | 點閱數: 144
一、 依據本縣111學年度科技教育推動總體計畫辦理暨本府111年12月14日府教課字第1110251990號函辦理。
二、 為引導科技領域教學效果、激發學生創造思考與團隊合作能力,並提供校際間競賽與學術交流機會,爰辦理旨案競賽,請本縣各校鼓勵所屬學生及教師踴躍組隊報名參加。
三、 旨揭競賽內容與時程、報名方式及注意事項等詳如附件,摘述如下:
(一) 生活科技組:本縣各公私立國中學生七至九年級學生,每隊至多3人,不可跨校組隊參加,每位學生僅報名一隊為限且不可再報名資訊科技組。
(二) 資訊科技組
1、 國小組:本縣各公私立國小學生,每隊組員人數2-4名,不可跨校組隊參加,每校不限隊數。
2、 國中組:本縣各公私立國中學生七至九年級學生,每隊組員人數2-4名,不可跨校組隊參加,每位學生僅報名一隊為限且不可再報名生活科技組,每校不限隊數。
四、 報名期程。
(一) 生活科技組:即日起至112年2月3日(五)下午5時截止。若第一階段報名截止後仍有缺額,則開放第二階段報名:112年2月8日(三)至2月10日(五)下午5時截止。
(二) 資訊科技組:即日起至112年2月3日(五)下午5時截止。
五、 報名方式:
(一) 線上報名網址:https://cptt.hlc.edu.tw/Web/hlc_tech111/Main/Module/Signup/Index.php
(二) 紙本寄送:線上報名完請列印網站中之報名資訊,該紙本需完成學校核章並附註核章日期,並寄至光復科技中心(976花蓮縣光復鄉大馬村林森路200號),收件截止時間為112年 2月3日(五)前(郵戳為憑),若線上報名與紙本報名資料不符,以紙本資訊為主。
六、 競賽資訊如下:
(一) 日期:112年3月11日(六)上午8:30。
(二) 地點:光復國中學生體育館(花蓮縣光復鄉大馬村林森路200號)。
七、 請貴校詳閱旨揭辦法,若有任何疑問請逕洽光復科技中心(光復國中)助理黃莉雯(03-8701027分機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