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落實菸害防制法與菸品危害宣導

  • (一)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幼兒園、托嬰中心及居家式托育所等室內外公共場所,全面禁菸;酒吧、夜店(除經核准通過之獨立空調及獨立隔間的室內吸菸室除外),全面禁菸。
  • (二)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內外、室外體育場、游泳池或其他公眾休閒娛樂之室外場所,全面禁菸,違者處新臺幤2,000元~10,000元罰鍰。
  • (三)任何人不得供應菸品、指定菸品必要之組合元件予未滿20歲之人,亦不得以強迫、引誘或其他方式使孕婦或未滿20歲之人吸菸,違者處新臺幣1萬至25萬元罰鍰。
  • (四)全面禁止電子煙及未經健康風險評估審查通過之指定菸品(加熱煙),使用者最高可處1萬元罰鍰;「戒菸」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五)吞雲吐霧 悔恨無誤;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六)翻轉菸菸一熄的人生,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健康滿分、幸福加分!
  • (七)愛自己從戒菸開始;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省錢、健康又幸福。
  • (八)不讓菸滅你、不吸菸做自己,青春健康都挺你!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研習 事務組長 - 總務處公告 | 2023-06-07 | 點閱數: 113
主旨: 為協助機關、學校、發包業主,因應 採購各式各樣的突發狀況與執行疑慮,增進應變能力,積極經驗傳承,謹訂六、七月份舉辦【民112年採購進階實務-夏季班】落實專業,敬請惠予公告並薦派同仁參訓 。
說明:  
一、 因應「不同招決標方式」、「評選評分機制」、「契約變更」,辦理過程遇到的各種突發狀況與現場問題,如何依據法規、權責分工、解決、應變,提供採購與監辦同仁們易犯錯誤與疏漏事項檢核。 主題 如下:
  1.【開口契約、限制性招標-您一定要知道的三十件事】
  2.【工程財物勞務-實用「契約變更」一步一步教學解析】
  3.《採購評選作業》七大關鍵-評選評分、評分及格最低標、最有利標
二、 針對「主驗、會驗、協驗、監驗人員」,遇有「分段查驗、部分驗收、驗收不符、減價收受」等驗收困難與執行疑慮,謹訂七月份舉辦培訓,歡迎薦派同仁參訓 :
(一) 七月廿日【主驗會驗協驗監驗人員-驗收不符、減價收受、估驗付款、驗收爭議】
三、 因應法規、時事、稽核案例,培訓內容包含 :
  1.開口契約、後續擴充、複數決標
  2.邀標、限制性招標、底價訂定
  3.完整「契約變更作業」一步一步解析
  4.契約變更經常面臨之實務問題、稽核缺失
  5.評選、評分與決標作業
  6.評選作業、評選當天之各種突發問題
  7.分段查驗、部分驗收、驗收不符、減價收受
  8.不同驗收情況,如何計算逾期違約金
四、 詳細資訊與說明,請您詳閱附件 。
五、 官網http://WWW.CLPTC.COM 歡迎使用線上報名,或上官網下載-專用報名表EXCE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