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落實菸害防制法與菸品危害宣導

  • (一)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幼兒園、托嬰中心及居家式托育所等室內外公共場所,全面禁菸;酒吧、夜店(除經核准通過之獨立空調及獨立隔間的室內吸菸室除外),全面禁菸。
  • (二)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內外、室外體育場、游泳池或其他公眾休閒娛樂之室外場所,全面禁菸,違者處新臺幤2,000元~10,000元罰鍰。
  • (三)任何人不得供應菸品、指定菸品必要之組合元件予未滿20歲之人,亦不得以強迫、引誘或其他方式使孕婦或未滿20歲之人吸菸,違者處新臺幣1萬至25萬元罰鍰。
  • (四)全面禁止電子煙及未經健康風險評估審查通過之指定菸品(加熱煙),使用者最高可處1萬元罰鍰;「戒菸」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五)吞雲吐霧 悔恨無誤;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六)翻轉菸菸一熄的人生,請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健康滿分、幸福加分!
  • (七)愛自己從戒菸開始;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省錢、健康又幸福。
  • (八)不讓菸滅你、不吸菸做自己,青春健康都挺你!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公告 教務行政組長 - 教務處公告 | 2024-03-11 | 點閱數: 34

說明:
一、本項獎學金係由實佳機構創辦人林陳海先生捐助,旨在協助國中小新住民子女之學習發展,並籍此激發更多善心人士及社會福利機構共同關注新住民子女,為國家社會培育務實致用的人才
二、獎助對象與申請條件:(一)~(四)之條件皆需符合。
(一)現就讀國內公、私立國中、國小的在校學生(不含補校及隨班附讀)。
(二)父或母一方現或曾與我國國人結婚之外國人、無國籍人、大陸地區人民、香港或澳門居民及因婚姻歸化取得我國國籍之無戶籍國民,且在臺合法居留、定居設有戶籍者。
(三)需符合下列情形之一,可提出申請(每校限1~3人申請,超額時由本會刪除):
1.持有政府核發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弱势兒童及少年生活扶助的有效證明
文件者。
2.失親(雙親;父或母亡故)、隔代教養(含親屬代養)、身心障礙(雙親;父或母)、單親(父母離異)或家庭變故(父母因故無法履行扶養責任或家庭遭受特殊變故等)的有效證明文件(含戶籍謄本)者。
(四)在學期間學業成績優良(前一學期之學業成績總平均國中在己等以上;國小在甲等以上)、品德優良,無懲處紀錄者。
三、資料繳交:
(一)申請表(申請人資料與導師意見、導師簽章務必填寫)
(二)檢附證明文件:
1.前一學期之成績單
2.獎懲紀錄
3.社福證明(低收、中低收… 或其他經濟弱勢證明)
4.戶籍謄本影本(最近3個月內)
四、申請受理期限:
請於4/8(一)前將資料送交至教務處註冊組長處,逾期不受理。